裙下臣

牡丹花下爽到爆丨好像也没什么好介绍的

林李-片段-AU-①

小孤儿x他国质子



师父为什么养我?
因为师父说过,喜欢黑黝黝的小子。
那大王为什么养那个小子?
那一定是因为大王喜欢白嫩嫩的小鬼!
对!
小鬼!

“喂!小毛子!蹲那干嘛呢!过来!”
林丹愤恨地摔下手里被他揪着玩的一把野草:“老鬼!你又给我起外号!”

老鬼扔过来一张跟桃花一个颜色的花笺

“这啥?”
“那位楚国的小皇子要过生辰,你不是跟他玩的挺好的吗,我再带你进次宫。”

林丹眨巴着眼睛看那张花笺,心里居然有些惊讶,居然这么快就能再见,他在某一瞬会莫名其妙地觉得久别少见才是他跟那个木讷的小鬼的正确相处方式。

但是这张轻飘飘的花笺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他们马上就要再见了,不是一年后,不是十年后,不是等他饱经风霜威震四方,不是等他暮更残年落雪成眠,就是短短几天后,他要去给这个小鬼庆生了!

嘿,我要去给那个瘦不拉几的小鬼贺生辰了!

小黑鬼林丹就这么莫名的欢喜起来。

直到傍晚,汤仙虎严肃地招呼正在疯玩的林丹进屋说话。

“嘛,不管怎么说,楚国那小皇子年龄也比你大不少,你那天可不能跟第一次见人家那会似的胡闹了。”
师父顿了一下,然后继续教育。

“那毕竟是楚国的孩子,而且你那样,太不礼貌。”

林丹表示很懵:“等等等等,什么不少?”

“什么不少,我说不礼貌!”汤师父又一个弹指打向爱徒脑袋。

“不是!上一句!”爱徒十分着急,连躲都忘了。

汤师父见爱徒没动作,居然下不去手了,看着一脸迫切的小林丹,心想话说的也不重啊?

林丹还是懵的,急得跳起来:“谁大我不少?”

“哦,楚国那小皇子嘛~正经大你四岁呢。”

“谁?”

“这……云督皇子?”

“谁?”

“呃……李……李宗伟?”

不依不饶的声音:“谁?”

汤师父感受到他的爱徒不过是在单方面拒绝一个事实,然后他就把他的爱徒贬谪回小黑子,一脚踢了出去。

小黑子趴在院子里无语问苍天,觉得被命运洗礼了。

那么一小只?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给喜欢的小弟弟准备生辰礼”的大哥心情跟“给喜欢的大哥哥准备生辰礼”的小弟心情完完全全的不一样好么!

林丹说不出来哪不一样,这代表着他又处在了“无理”的那一方,因此,他坐在师父门口耍赖。

“我不去了。”

刚睡醒的汤师父揉着眼睛问似乎在院子里呆了一晚上的小黑子原因。

“因为他比我大。”
……      ……
“滚回去睡觉。”

————

其实只大一岁,据闻是因为年纪太小被接来当质子不好看所以大王给掩饰了本来年纪。

我想把所有无法产成文的段子扔上来。

唉,开学。

评论 ( 3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裙下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