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下臣

牡丹花下爽到爆丨好像也没什么好介绍的

关于苏队的一些想法

真心觉得三省宝宝对李小男的感情可以用一首血腥爱情故事概括,这个感情指三省宝宝单方面的。

而作为苏队长的信徒,真是有点萌不起来辜负了苏队还还害死他的李小男小姐姐啊

阚清子说过,李小男是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不知道剧里有没有演出来,毕竟我只看苏队cut

所以小姐姐就算想过是否对苏队是种辜负,小姐姐也不会抱有什么私愧,所谓七尺之身已许国。况且就算不许国,也未必许给你苏三省。

要是我能影响这剧走向,我是真不想给李小男按感情线,那样苏队跟李小男之间的感情纠葛一定会更好看,李小男这个角色也会更好看。更抓人,更伟大(→_→等等,只看cut的我是不是已经走上偏薄的道路了)

——————
可喷可喷,深夜犯抽

为什么加糖酥tag

因为我糖酥党啊◢※

评论 ( 5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裙下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