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下臣

牡丹花下爽到爆丨好像也没什么好介绍的

曹姬-我想写个郭日天

曹姬-我想写个郭日天
一.
“我名没留下来,上哪知道去。”曹姬一脸看傻x的表情,“指望我记呐?”

有意思。郭嘉想。这搞不好真是曹操闺女:“你咋还的魂?”

曹姬顶烦别人问这个,虽然问过的也就郭嘉一个:“是是是,咋把我整活了,您们那一个个千古风流人物的哪舍得了,多我一个干嘛,太不应该了。”

还是有疑点啊,这几年“活”过来的哪个不是有一份的?这个连个名都没有咋“活”的呢?

郭嘉还想问,然后给姑娘问激了:“打游戏还有个bug呢,怎么就容不下我了!”

诶,这话不对,他郭爷哪能容不下妹子?

“来。”郭嘉张开怀抱,意图明显。
曹姬脸一抽,明知故问:“干嘛。”
郭嘉一个熊抱:“送肩膀。”

曹姬被圈在郭嘉怀里,也没太剧烈挣扎。声音传出来:“想起来一件。”
“?”
“千年前你就这么抱过我。”
郭嘉寻思了一会:“我咋不记得?”
曹姬趁势脱出,冷笑:“因为根本没这事。”心底暗道:说得好像有些事你能记一样。

郭嘉乐了,捏住曹姬的脸,那眼神就跟看郭奕似的。
“真机灵~”

评论 ( 1 )
热度 ( 9 )

© 裙下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