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下臣

牡丹花下爽到爆丨好像也没什么好介绍的

一段《大隐》的短评

一小段短评(……不太好意思说是评)本来好久前就写了,唉,世界都针对高三狗
不知道亲爱的作者会不会来看w

@妖微澜_
大隐是我看过最喜欢最满意的黑花文,没有之一的那种。除去个人对古风的偏好不谈,文中的塑造的花儿爷跟黑爷,让我感到了深厚的原著风,对,原著风。
见识浅薄只能说一些泛泛空话表达我的感受:大大写的是黑花的魂啊~大大看到了黑花各自的本质(虽然感觉本质不太合适但想不到别的词了……嗯,就那个意思w……)以及黑花的本质。文中黑花做的所有事都来自自身,而不是为了凸显自身。写活了,我拜服。
好看的想给大大打钱。
而且根据大隐的设定,黑花二人身上还有很多大隐里才有的东西,都是一篇同人文中画龙点睛的存在。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大隐让我如此惊艳,最重要的是对黑花理解的深度并写了出来。
不是单薄地强强,更与被广为诟病的女王忠犬天壤之别。黑花以一种绝对信任,心念相通,互为知己,死生扶持的……嗯……概念?状态?……总之他们就是带着上述的所有出现的。文里对信任的刻画简直让我着迷,读罢犹喜的那种。读到大大写黑爷信那清零俊才的解郎君,我脑海里一下想到的就是沙海中的,黑爷信小花,小花信吴邪,这就够了。
他们本来就是这样的存在。
所以我在大隐种看到了如此原著风于本质的黑花

总之好好看好好看,好看的想哭w



还有一句!!!!太太您上荤菜是什么样啊!想看!!

评论 ( 9 )
热度 ( 2 )

© 裙下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