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下臣

牡丹花下爽到爆丨好像也没什么好介绍的

本想写《宝贝儿》的影评,变成了我跟杨幂的二三事了🤗

我六年级时二二地觉得,我也想要个偶像,那时候看仙三,觉得雪见好看, 看了个仙三导演评价演员,导演说杨幂很好,当时觉得差点什么,宫播了之后她大火,我正式把她当成了我偶像,尽管我并没有看宫,听着怪怪的是不是?我也很莫名,现在想来,我可能追求的是极致,是顶峰,是夺目的精彩,她那年光芒无限正摄了我的心魂,几度寻寻幂幂,从此不离不弃。
七年了,我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到大学,我还是喜欢杨幂,我找到了在我这里最适合她的定义,女神,我的女神,我愿做你的信徒你的 追随者你的支持者你的守护者。
七年,我等来了《宝贝儿》
在别人眼里,这不过是一部电影,一部入选国际影展但颗粒无收,被主流媒体批评,被营销号称为杨幂扮丑镀金的电影。
它在我眼里,是,我的女神,杨幂,她认真的对我说:你没粉错人。
我好想站到刘杰导演面前,对他好好说一句感谢,感谢他,肯找杨幂演江萌,感谢他,相信江萌就是杨幂,杨幂就是江萌,因为除了粉丝,几乎没人信她。
他们说,她是为了刷出个影后镀金,说她是为了吸引眼球而扮丑。
我一直固执得认真我懂她,我能读出她,因为我爱她,挚爱她,唯爱她。
她演江萌,是因为,这对她来说,是太难得太难得,太想要太想要的机会。
我有好几年没看杨幂演东西了,包括剧也包括电影,太玛丽苏,太脑残了。
她化着或好或坏的妆,张口是别人的声音,说的是把人智商按地上摩擦的词,我不喜欢。
而在《宝贝儿》我听见她用她的声音,说着南京话。
这本来是我最担心的点,我怕她说不好,我甚至也没有信心,因为我觉得那好难啊,我也不知道,她到底会努力到什么程度
听到江萌说话的那一瞬间,我心中快活地疯了,我想跳起来地喊,你们看你们看,她不是信口开河,她真的认认真真的学了!而且!学得很好!
我好开心,我第一次真真实实的看见了,杨幂把她身上我最爱的东西洋洋洒洒得给我看了!
她杨幂不一样!她不是只要钱!
她不一样!她有情怀,她愿意演,她想演,她渴望演!
我一下子想起,有记者问她,哪部作品是你代表作,她说,我才三十岁,才哪到哪,就代表作了。
你们看到了吗,她想的,她想的。
她心里清楚着呢,她明白着呢,她知道什么是好,她那颗追求进取的心正在拼命地汲取着养分,等待着破土的那天!
《宝贝儿》是那青青的芽,它在我看来,是杨幂的意义,价值,冒出的一个小小的芽。那么坚韧,那么漂亮。
《宝贝儿》是一部很好很好的电影,我非常非常高兴,杨幂的第一部有着深远社会意义,以及对自己更有深刻意义的电影是这种不卖惨的叙事风,太像她,太衬她了,太好了。
《宝贝儿》是属于杨幂的,杨幂是属于《宝贝儿》的,那种灵魂相认的契合,足够让我热泪盈眶。
感谢,感谢,想说的太多,最想说的就是感谢。
看到《宝贝儿》,真的像做梦一样。
幸福

【本来想写《宝贝儿》的影评,但今天真的太激动了,明天二刷再写关于电影的影评吧】
【我真的发自内心的不同意扮丑的说法,她从头到脚都是我最爱的样子,我真的没看出丑,一点没有,那双眼,真真是我魂牵梦绕的那双眼】

评论 ( 5 )
热度 ( 9 )

© 裙下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