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下臣

牡丹花下爽到爆丨好像也没什么好介绍的

没有宁枣出现的宁枣片段😌

霹雳哗啦,黑天暴雨,冯亚兰一阵小跑上了辆崭新的红色保时捷卡宴。没等她坐稳,驾驶座的车晓曦一脚油门下去,风骚的跑车直接窜成一道红色闪电。

"咋了啊小车秘书?"冯亚兰一手放在脑后扑勒一脑袋的水,一手撑着身子怕被强行下车。

车晓曦几个猛拐,纯发泄情绪。等冯亚兰放弃呼噜自己那一头的水拉紧车把,车秘书阴测测地吐出一句:"干他娘的刘诗雯,又投敌去了。"

哈!?

兰哥花了两秒召唤回理智,然后破口大骂:"妈的找去!这次绑也得给她绑回来!诶呦我操!"
雨天路滑,拒绝急刹。
车晓曦瞥了一眼还是一头撞在玻璃上的冯亚兰:"你猜今天我开的谁的车?"
"……马哥?"
"叫琳叔。"
"枣不说喊叔给她小舅喊老了吗。"
"那你想听刘诗雯喊你姨啊!"

5、4、3、

"诶呦你还等红灯呢啊……"

2、1

"马哥吩咐,今天不把她拎回去咱俩都没好。孔先生十点的飞机。"

"……放我回去,我今天没见过你。"


——————————
确实是后半夜瞎xx写的,有人感兴趣的话我也许考虑再肝一肝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裙下臣 | Powered by LOFTER